主頁 > 最新消息及活動

標語創作比賽頒獎典禮

2014年7月2日

香港長者協會
「祖父母日」始由家起 從心出發
標語創作比賽頒獎典禮

本會舉行的《「祖父母日」始由家起~從心出發》標語創作比賽頒獎典禮已於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星期三),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舉行。頒獎典禮獲得各界鼎力支持,本會有慶邀請到香港大學秀圃老年研究中新榮譽顧問梁王珏女士、亞洲婦女協進會永遠會長陳陳秀瑛女士、主席霍曾秀英女士及香港城市大學「火焰計劃」馬錦華先生等嘉賓為比賽得獎者頒發得獎狀。得獎者於本會所徵集到一千多份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確實是實至名歸。標語創作比賽的順利進行,亦有賴於比賽評委的辛勤及無私的付出。

此外,本會在會上發表了「祖父母日」跨代調查研究(第一階段)報告。開首由陳呂令意教授就上年度的青年問卷調查結果的資料分析作出報告,接著由顏文雄博士就今年度青年的結果作出報告。

加上,馬鞍山靈糧小學更為「從心出發 好得無比慈善英語音樂劇」預演,帶動全場氣氛。音樂劇將於8月4及5日,在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該劇是為本會籌款,扣除成本後收益將全數撥捐本會推出「祖父母日」之用。

最後,本會開心合唱團及唱英班亦秉承著本會「老有所為 助人自助」之宗旨,作出了深情之表演。一眾嘉賓、得獎者及其他與會人士共同唱出「I have a Dream」、「頌親恩」及名曲「獅子山下」,並將活動推向高潮。最後,是次頒獎典禮於和諧及歡樂氣氛中結束。是次活動能夠成功,有賴理工大乎活齡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的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