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消息及活動

2015年3月6日「祖孫共融迎新歲」午宴

2015年3月6日

2015年3月6日「祖孫共融迎新歲」

於2015年3月6日,本會舉辦了「祖孫共融迎新歲」午宴邀請了兩屆得獎者: 2013年「最敬愛祖父母」金獎得主陳冠成、陳楚芳、陳碧蘭、吳慶珠及優異獎得主陳麗妍、梁炎基、郭燦 ; 2014年「最敬愛祖父母」金獎得主曾黃妹、謝翠珍、楊淑、潘麗馨、仇永平及優異獎得主劉彩霞到場聚首一堂,分享與兒孫之間的感人故事。

所有得獎者除了是家中骨幹活寶貝外,更是維繫美滿家庭生活的中堅份子,真的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大會更得到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祕書長譚贛蘭太平紳士及金牌司儀車淑梅小姐蒞臨主禮,而影視名人羅蘭小姐、余慕蓮小姐及黃允財先生等亦到場助慶,宴會在一片和諧愉快的歡笑聲中滿結束。

 

如想觀看更多當天活動的照片,可按以下連結:

https://www.dropbox.com/sh/9g1uyhdsnvyk6s3/AAAnWhnGmQjQHtuMMj911PDWa?d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