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消息及活動

「心田廣種祖孫情」午宴暨生日會

2015年12月10日

「心田廣種祖孫情」午宴暨生日會

笑聲、掌聲、歌樂聲…香港長者協會於12月10日在紅磡黃埔號煌府婚宴專門店舉辦了「心田廣種祖孫情」午宴暨會員生日會,眾多嘉賓、本會10-12月生日會員及長者蒞臨參與 ,會場瀰漫著溫馨及歡愉氣氛。

出席人士包括2015「祖父母日」「最敬愛祖父母」的五位金獎得主: 呂美雲女士、梁宗宇先生、甘麗梅女士及古社廷先生、梁柱先生、賀尚美女士及黃文斌先生、 優異獎得主雲玉結女士、2013及2014兩屆「最敬愛祖父母」選舉的得獎者及其親友孫兒到場分享喜悅。另外,委員、 評判、各界友好嘉賓及本會會員亦蒞臨參與。

精彩的文娛表演一浪接一浪,本會邀得唱英班唱歌助慶、綜合舞班舞蹈表演、顧如玉老師與學員養生太極示範、雲玉結女士及梁宗宇先生亦臨場歌唱及結他表演,全場掌聲及歡笑聲絡繹不絕。而生日的會員更獲贈紅雞蛋﹐紅封包及生日禮物一份,在場各位更一起致唱生日歌,喜氣洋洋。同時亦舉辦抽獎活動﹐在場嘉賓及長者都獲得禮品一份,歡呼聲此起彼落。

活動圓滿結束時大家都難捨難離, 期待下次有同類的活動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