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支持我們

支持我們

若 閣下捐款100元或以上可獲發捐款收據,憑電子版或印刷版收據可向稅務局申請稅務豁免。

==========================================================

郵寄支票或直接銀行存款請填回條交回本會,以便我們分類將捐款用於 閣下的選擇項目活動上。

==========================================================

香港長者協會(長協)成立於1996年,是一間非政府資助的非牟利慈善團體,於今又更完善組織,註冊為<香港長者協會有限公司>。「長協」強調大部份長者們仍然擁有健康體魄、活力、相當的知識水平以及經濟能力,足以繼續參與社會事務和持續地對社會作出貢獻。

活動是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長者退休後,擁有較多的空閒時間,所以活動對長者更為重要。本會鼓勵長者多參與不同的活動,建立自己的社交網絡,於活動中獲得滿足、愉快的感覺,這便是有意義的活動。

近年,香港通脹加劇、人口持續老化,老弱貧病者極需要我們的關注,我們要為獨居或缺乏照顧的長者提供非常規性的醫療照顧及支援網絡,讓他們察知自己之機能退化或其他疾病資訊,以便能及早接受治療,增強他們的自我照顧能力;並透過探訪與長者建立關係,表達對他們的關心與支持,了解及協助解決他們的困難,讓他們安心繼續留在熟悉的社區內獨立自主地生活。

本會將在有限的資源上,繼續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服務及協助,隨著物價不斷上升,我們極需要你的支持,只要您每月定期的捐款承諾,便有更多長者受惠,讓他們活得更精彩。